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王陽明認愛 小鬼不敢多嘴

小鬼被問到好友小豬、王陽明的敏感話題,回應時態度很小心。(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鬼」黃鴻升近日除宣傳國片「角頭」外,日前還到香港出席中學生的才藝舞蹈大賽,擔任表演嘉賓,不過最近他的兩位好哥兒們「小豬」羅志祥、王陽明喜訊頻傳,搶佔各大媒體版面,對於敏感話題小鬼也不敢多說,但提及小豬日前認愛周揚青,小鬼則回應「不像他的作風,但人都會長大、成熟。」

據《聯合報》報導,小鬼面對媒體提問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會出賣自己的兄弟,而被問到會不會比小豬還快結婚?他笑稱:「他(小豬)也沒那麼快吧,可是現在很多事情很難說,最重要是要有個女朋友。」也表示對小豬公開戀情感到吃驚,認為不像是小豬的作風。

小鬼(右)透露有被王陽明(左)邀請參加婚禮,但不知道婚禮將於何時何地舉辦。(點睛石提供)
對於王陽明日前被爆12月底將和未婚妻蔡詩芸於澳洲舉行婚禮,小鬼剛開始還裝傻的問「他有講嗎?不要出賣我,Really?」身為好友的他,最終還是坦言有受邀,但怕到時候要宣傳專輯,工作無法抽身,至於王陽明什麼時候、會在什麼地方結婚,他也強調並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