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背山10周年 吉倫霍想念希斯萊傑

傑克吉倫霍(右)與希斯萊傑(左)因合拍電影《斷背山》而變成好友,對於好友的逝去,傑克坦言很想念。(取自美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斷背山》距離至今將邁入10周年,片中的兩位主演完美詮釋一段長達20年的同志愛情,該片除了讓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殊榮,也讓在片中大談同性戀愛的傑克吉倫霍與希斯萊傑成為至交。而希斯萊傑卻在2008年因飾演「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入戲過深,吸食藥物過量不幸逝世。

傑克吉倫霍與希斯萊傑兩人在電影《斷背山》中擦出同性愛火。(取自網路)這對在戲中愛得濃烈的同志情侶,到戲外更成為格外要好的好哥兒們,近日正在宣傳新片的傑克吉倫霍,接受雜誌採訪,被問及對於好友希斯萊傑逝世至今對他的影響,他感性說到:「每當提到希斯,我總是會回想當初和他合作《斷背山》的情景,他是一個很特殊的演員,不管再怎麼隱藏,他的光芒就是不會被遮掩,我特別喜歡看他投入工作的狀態,那是你們無法想像的有魅力,我想,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想念他。」這番話也透露了兩人當初如同兄弟情深般的情誼,好友希斯萊傑的逝去令人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