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嫌娘又不Man 為愛變性

鍾潔希自男兒身變為女兒身,人生因此轉變,找到了愛情也從黯淡轉為明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人生曾有過一段「假面」人生,如今的她如願以償變為「真女人」,但在這轉變過程的背後,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過去她在人生一度迷失找不到出口,因此想過輕生,若不是靠親情的支撐,恐怕沒有現在的她。

據《聯合報》報導,過去的鍾潔希以「鍾宣台」的男兒身步入演藝圈,當時的她就像帶著面具在過生活。她曾遠走加拿大,差點與教授譜出忘年愛,因自知無法有未來,一度想自我了斷,在這之後她花了2年時間治療,硬是將自己練出一身肌肉,令她回想起來都忍不住笑說:「那時的我,被女人嫌太娘,找Gay又被要求可否Man一點,最終連醫生都要我面對現實。」

鍾潔希最後勇敢的誠實面對自己,進行變性手術,果不其然在大馬掀起騷動,更讓她在演藝工作上慘遭封殺,飽受歧視,若不是家人的支持,後果如何她想都不敢想。自脫離男兒身後,讓她的愛情變成彩色,很幸運的遇上現任老公約書亞,至今兩人結縭近10年,仍努力成為「有名有實」的夫妻,近期也至美國進行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