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變正妹 不習慣被讚美

小甜甜瘦身有成,身材纖細有型。(取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被讚「很正」、「美女」,她卻缺乏自信,頻頻答謝對方:「你人真好。」對自己依舊缺乏信心。

不可同日而語的小甜甜,全身散發女人味。(取自小甜甜臉書)

多年前剛出道的小甜甜,在觀眾眼中是個「胖女人」,甚至以諧星自居,經常看她在綜藝節目上搞笑搏版面。經過這幾年的發憤圖強,小甜甜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她的全身散發女人味,身材也變得婀娜多姿,褪變成很有氣質的小女人。

雖然被誇很正,小甜甜卻以「你人真好」回應,明顯缺乏自信。(取自小甜甜臉書)

昨天小甜甜PO出一系列美照,身形更為纖細,還自虧:「其實我不覺得自己真的會穿搭,我只覺得胖妹妹一樣可以打扮成自己想要的模樣。」網友一面倒誇她「有型」、「有自信」,還有粉絲讚她「怎麼可以這麼正」,小甜甜開心說:「妳嘴巴好甜喔!」對於有人稱她「美女就是美女」,小甜甜居然謝謝對方:「你人真好耶。」顯然不太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