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官員 哈薩克女排莎賓娜參政

哈薩克女排國手莎賓娜因精緻臉蛋和高挑身材意外爆紅。(記者朱沛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薩克女排國手莎賓娜去年7月來台比賽,因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高挑身材一夕間爆紅,年僅18的她本來Instagram只有親朋好友追蹤,爆紅至今已累績47萬粉絲,人氣超高,甚至讓她進攻政壇!她近日正式成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的成員。

莎賓娜人氣超旺,近日她正式成為「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的成員,她表示相當榮幸。(取自莎賓娜Instagram)據《哈薩克真理報》報導指出,莎賓娜已經正式成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該委員會宗旨是保障各行各業女性的正當權益,促進有關婦女、兒童權益的各項政策制定和推廣,成立於1988年,而莎賓娜也對這一個任命相當激動,她透露「能夠加入委員會讓我非常高興,身為愛國者,我一直立志於為國家貢獻,加入委員會給我完成心願的機會。」她提到3月曾跟哈薩克總統會面,本來以為是開玩笑,後來真的見到了總統,她表示總統希望她不要放棄體育事業,仍要堅持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