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誰打給誰?范范吳佩慈說清楚!

范瑋琪上節目談育兒經,意外挑起小S與吳佩慈戰火,范瑋琪稱自己生產當天是吳佩慈主動打電話關心。(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瑋琪產後復出上好姊妹小S的節目,竟上演姊妹淘感情生變的戲碼,小S頻頻抱怨吳佩慈,就算另一個好友阿雅出面澄清只是節目效果,網友還是爭論不休,現在又被發現范瑋琪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生產當天是「吳佩慈剛好打給她」,所以就來陪產,但吳佩慈卻說是范范打給她,兩人說法不一,再度掀起一股網路論戰。

吳佩慈在微博分享范范新書,提到當天是范瑋琪主動打電話給她。(取自微博)

吳佩慈11日在微博分享范瑋琪新書消息,並表示「從她(范瑋琪)失敗的大哭到懷孕後換我們姊妹的大哭,再到我突然早上接到電話慌忙取消航班衝去醫院陪產,一切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跟范范在節目上稱是吳佩慈打給她的說法有出入,旁人也只能霧裡看花,畢竟姊妹淘這種事,連范范的老公陳建州都不敢過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