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疑造假 Saya:少女時認識那英

張惠妹親妹妹「Saya到《中國好聲音》比賽,被質疑造假。(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是同根生,命運兩樣情,姊姊張惠妹風光在《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擔任導師,妹妹「Saya」張惠春卻在新一季成為參賽者,一出場就被哈林認出,但明明是舊識的那英卻裝作不認識,疑似造假。對此Saya受訪時表示:「還是少女的時候就認識她了,但距離上次見面,算起來也有十幾年了。」間接認了兩人關係。

張惠春(右)年紀輕輕就跟姐姐張惠妹一起出道,當時跟那英有幾面之緣。(取自騰訊娛樂)

據《騰訊娛樂》報導,Saya此番參加《好聲音》,是她時隔9年後的堅定「復出」。但就有網友發現她去年就曾參加節目《我不是明星》並獲得冠軍,而跟那英也早有認識,對此Saya回應:「幾位導師裡,我就和哈林老師比較熟悉。那姐(那英)因為是姐姐的好閨蜜,所以也有過幾面之緣,但也是十幾年前了,那時候我還是歌手,常常和姊姊一起出席活動,有見過那姐。」並表示這幾年自己變化很大,重新站回舞台,我也覺得可能很多人都認不出我了吧,企圖擺脫造假嫌疑,但無論造假與否,歌唱實力不會騙人,大家看節目聽好歌才是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