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巡演 首場哭3次

江蕙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祝福」封麥巡演。(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請大家原諒我吧!」江蕙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祝福」封麥巡演,原本不打算淚灑舞台,做個與歌迷互相祝福的完美結局,殊不知開場一小時,江蕙就淚崩不捨,整場演唱會就飆淚3次,也惹哭了一票歌迷。

江蕙原本期許自己不要落淚,卻在演唱會爆哭三次,不捨舞台及歌迷。(記者趙世勳攝)

「我怕會哭,所以我都閉著眼睛唱,歹勢,還是要開心的把這場演唱會完成。」才剛樂觀跟歌迷談笑,卻在第二段表演《感情放一邊》被歌迷的大合唱惹哭,一度哽咽到不能唱,之後緩和情緒直到謝幕,江蕙先對空中喊話「阿爸、阿母,你們女兒真的很厲害」,二度哽咽表示:「這輩子唱這麼多歌,居然也有唱完的時候。」接著她演唱新歌《幸福的溫度》,感人歌詞「用最後的這首歌,代替阮(我)的感謝,離開請帶走阮(我)的祝福眼淚惦這……」讓江蕙3度泣不成聲,也讓場內瞬間成了淚海,唱完江蕙轉身走向有3、4層樓高的升降台,含淚揮手向粉絲道別。留下粉絲無限感慨,是說二姐妳哭成這樣,讓粉絲怎麼放心祝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