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怕會哭!江蕙閉著眼唱第一首

江蕙挑選經典曲目《酒後的心聲》當作開場曲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告別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以一襲亮麗紅色女王裝登場,全場歡聲雷動,而二姊特別挑選經典曲目《酒後的心聲》當作開場曲,這張專輯當年曾賣出300萬張超高銷量,是二姊歌唱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首代表作。

小巨蛋屋頂掛滿寫有「祝福」的天燈。(記者趙世勳攝)小巨蛋屋頂掛滿寫有「祝福」的天燈。(記者趙世勳攝)

 25場封麥巡演,是二姊告別歌壇的最後大型巡演,小巨蛋屋頂掛滿寫有「祝福」的天燈,也是二姊對歌迷的祝福。

 獻唱《我愛你》時,浩角翔起為二姊伴舞兼唱rap,唱完,二姊首次開口說:「嗨!大家晚安,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特別重要,有點喘,我想喝點水,剛開始不太敢面對大家,我怕會哭,所以我都閉著眼睛唱,對不起我怕第一首就想哭,歹勢,還是要開心的把這場演唱會完成,大家都要開心,讓大家多聽一點。」

 今天在後台,二姊好友林莉為她準備滷豬腳,臘味飯,二姊也吃了2碗白飯。

江蕙一襲亮麗紅色女王裝登場。(記者趙世勳攝)浩角翔起伴舞兼唱rap。(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