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白髮又怎樣?大s有女萬事足

過去大S是完美主義者。(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過去因為愛美始終保持完美身材,甚至瘦成紙片人,她最看重的還有那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因為一直保持完美形象,還因此被網友封為「美容大王」,如今升格為媽媽,形象也和過去大不相同了。

先前才在微博發表身材論,她霸氣的說不願再當紙片人了,現在的她不胖不瘦最完美,吸引大批網友叫好,奉勸年輕女孩不要為了減肥而傷身;還有曾經被她視為第二生命的烏黑秀髮卻突然長出白髮,原以為一向完美主義的大S會忍受不了,孰料她卻淡定的表示「我開始長短短的白髮,時間就像傳說中的一刻不停,我並不害怕,就讓這美好的一切流傳下去吧。」可以看出現在大S是有女萬事足,其餘的事情他都不上心了。

現在大S有女萬事足,長白髮也不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