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恥度突破 自慰戰士出擊

日本經典戰隊系列,被情趣用品公司「TENGA」翻拍成含廣告用意的動畫片。(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影、動漫業蓬勃,近幾年來成人綜藝節目更是新意十足,挾帶巨大的AV市場,發明了許多恥度不見底線的節目,週二適逢日本人所訂定的「世界自慰日」,情趣用品大廠「TENGA」拍攝了一系列自慰戰士的影片,扭曲了許多年輕人孩提時,對戰隊系列的崇拜及憧憬。

劇情剛開始男主角就在自慰過程中意外身亡,而後竟化身為裝備情趣用品的「自慰戰士」。(擷取自YouTube)

「TENGA」公司將情趣用品與戰隊系列做結合,讓宅男主角使用有別於過去戰士們變身的前置作業,不再是借助喊口令、按按鈕等方式,而是使用「TENGA」推出的情趣用品自慰,結束後宅男就會變身帥氣且武功高強的「自慰戰士」(TENGAMAN)鏟奸除惡,當然戰鬥方式一樣是拳腳功夫,不過劇情及對手都令人哭笑不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