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整型變大眼」拍咒怨

歌手李榮浩(左)請好朋友古巨基(右)吃飯,上傳一張大小眼睛強烈對比的自拍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李榮浩事業愛情兩得意,不僅憑首張專輯《模特》獲「最佳新人獎」殊榮,與緋聞女友楊丞琳更是愛得高調,昨日請好友古巨基吃飯,兩位型男合照,一方招牌小眼睛,另一方招牌大眼睛,未料古巨基作了一個「換眼」的後製,照片瞬間變違和,甚至有點嚇人。

李榮浩、古巨基兩人眼睛一調換再後製,變成恐怖的畫面。(取自微博)

李榮浩昨天出席國際時尚雜誌參加「Man Power」演唱會,卻因交通大堵塞必須改搭地鐵,趕場不及,整個大遲到,好險在節目《我是歌手3》結交的好兄弟古巨基情義相挺,主動上台撐場,才沒讓節目出包,事後李榮浩請古巨基吃飯表謝意,怎知古巨基童心未泯,後製兩人合照,天生小眼的李榮浩變成恐怖大眼,有如咒怨男孩翻版,粉絲們看到都嚇傻了!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