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米碗糕!?歐弟樂吞孕妻"嘔吐物"

愛妻作的小熊煎餅,旁邊淋上的百香果醬,被歐弟笑像小熊嘔吐物。(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去年和女友鄭云燦在中國領證結婚,今年5月在布拉格進行夢幻婚禮,而愛妻現在已懷孕4個多月,小倆口將迎接小寶貝誕生,鄭云燦昨晚上傳1張小熊煎餅照,並把百香果醬和優格擺在旁邊,看起來像是小熊的嘔吐物,讓歐弟忍不住笑虧「孕婦煎的小熊煎餅也在吐。」

歐弟去年與愛妻鄭云燦領證結婚,老婆現已懷孕4個月。(取自微博)照片中,精心製作的小熊煎餅,是鄭云燦作給老公歐弟的點心,小熊的形狀配上優格淋上百香果醬,但這道料理的外觀,卻被聯想成小熊的嘔吐物,鄭云燦隨後拍下小熊煎餅再製圖加上兩行眼淚,寫下「含淚咬了一口,算了,我還是老老實實做川菜」,反應相當可愛,粉絲也樂見這小倆口網上也要曬恩愛,留言笑他們「好幸福,雖然有點噁心」,還勸歐弟要吃完愛妻的煎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