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奔台 急著吃豆腐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防空洞歐巴」蘇志燮,今午空降寶島為明天的見面會暖身,下午他在下榻飯店接受台媒採訪,透露很想念麻婆豆腐的味道,一抵台就先點了麻婆豆腐,大讚非常好吃!

蘇志燮一抵台就先點了麻婆豆腐,大讚非常好吃!。(記者王文麟攝)蘇志燮(右)表示俞承豪笑起來時和他最像,但不知道對方感覺如何。(取自網路)

先前俞承豪及全智賢老公崔俊赫曾被指與他「撞臉」,他笑說之前和俞承豪一起拍過廣告,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哪裡像,後來發現兩人真的頗像,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但不知道俞承豪聽了覺得如何?而崔俊赫則是因為沒有親自見過本人,也不清楚到底像不像。

蘇志燮明晚將在台大體育館2度會粉絲,票房逾9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