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大遭霸凌 星2代怒嗆兩塊肉

星2代林吟蔚因為好身材,被酸民酸愛炫耀。(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超甜歌姬」之稱、《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吟蔚,是演員安迪的女兒,擁有傲人D罩杯的她,卻因此被網友酸愛炫耀,氣得她在臉書上以「那就是兩!塊!肉!」反擊,目前該文章已遭撤下。

林吟蔚曾在臉書上說「拒絕各種霸凌」,卻因為好身材,遭酸民網路霸凌。(取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吟蔚昨晚在臉書寫下自己從小胸部就大,但也不是整天拿「兩塊肉」來炫耀,認為胸部大並非是一種錯,更指出因為胸部大穿稍微低胸或正式洋裝就被人罵愛露,讓她十分委屈,並嗆酸民:「不然我是要用膠帶綑起來嗎?」

林吟蔚之前PO文問粉絲內衣哪裡買,卻被網友酸是炫耀文,讓她怒嗆:「我是有捧著奶拍照發文,說我好寂寞覺得冷嗎?」指出不是每個女生都覺得胸部大是一件快樂的事,更說「因為胸部大買不到內衣就活該嗎」回擊酸民沒同理心,直罵對方「變態」,網友建議她可蒐證提告,她回說:「不用了,我沒那麼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