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的節奏?曲家瑞甜倚小鮮肉

曲家瑞曬與小鮮肉合照,稱「嗯,曲哥想不出要打什麼?」。(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教授曲家瑞老師單身約2年,近日慢跑認識一名25歲現役軍人,與小鮮肉常相約慢跑,更登堂入室進到曲老師的工作室。今天晚上更放上兩人背影照,只見曲家瑞小女人般倚靠在小鮮肉肩上,讓人懷疑這是要公開曬恩愛的節奏嗎?

兩人似乎有機會從「跑友」關係更進一步。(取自臉書)

網友留言「純友誼」,曲家瑞還開心回覆「You got it!」似乎想表達兩人還只是朋友關係,但也有快被閃瞎的網友稱兩人就差沒牽手,認為太相配,高喊在一起!網友也祝福兩人,希望可以順利發展。

網友祝福直率的曲老師早日覓得真愛。(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