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大解放 3P性虐惹禍上身

基努李維收留兩個辣妹,大解放玩3P,卻惹禍上身遭追殺。(暗光鳥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低調哥」基努李維從影以來最大尺度作品《當辣妹來敲門》,完全顛覆過去英雄、救世主的正義形象,化身趁老婆、女兒出遠門,偷吃的不及格老公,跟兩個辣妹大玩3P激情遊戲,SM、綑綁、虐待來者不拒,卻惹禍上身演變成「追殺遊戲」,堪稱今年最驚悚情慾片。

兩個溼透辣妹送上門,讓基努李維也受不了。(暗光鳥提供)

《當辣妹來敲門》由《恐怖旅社》及《食人煉獄》的導演艾利羅斯執導,找來演員老婆蘿倫薩伊佐,以及《謊言,性,派對》女星安娜德哈瑪斯飾演一夜變臉的瘋狂辣妹,告誡所有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基努李維背著老婆偷吃,演變成一場駭人惡夢。(暗光鳥提供)

《當辣妹來敲門》描述基努李維飾演的事業有成建築師伊凡,他的美滿生活令人稱羨,不但擁有美貌嬌妻與可愛的孩子,還坐擁城堡般豪宅,沒想到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兩名衣衫溼透的年輕辣妹出現在伊凡家門口,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豔遇,卻將他美夢般的生活,狠狠變為宛如地獄的生猛噩夢。

情慾驚悚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