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打敗玩命 2015年票房冠軍

《侏羅紀世界》至今累積15.13億美元票房。(取自環球影片公司官方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侏羅紀世界》超越《玩命關頭7》,暫居2015年全球票房冠軍。

根據「電影票房」官方微博發布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為止,《侏羅紀世界》至今在全球累積15.13億美元票房(約台幣逾469億元),超越《玩命關頭7》的15.11億美元(約台幣逾468億元),《復仇者聯盟2》則以13.93億美元(約台幣逾431億元),排名第3。

《侏羅紀世界》再掀恐龍話題。(取自環球影片公司官方網站)

據悉,《玩命關頭7》和《侏羅紀世界》都是環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重量級電影,其中《侏羅紀世界》在全美4200多家影院強勢登場,上映首週就以2.08億美元(約台幣逾64億元)票房,刷新了各項影史紀錄。

《玩命關頭7》票房緊追在《侏羅紀世界》之後,排名第二。(取自環球影片公司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