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爸怒嗆女友一句話 余祥銓復合無望...

余祥銓風波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衰王」稱號的余祥銓風波不斷,最近戀情再度受阻,週刊爆料,因女友Jenny和他爭吵不休,老爸余天相當不悅,怒嗆Jenny「別再來我們家了」,也讓余祥銓復合無望。

《壹週刊》報導,余祥銓前年就和Jenny交往,26歲的Jenny常被說像廣末涼子翻版,長相甜美可人,據傳汪東城也曾在夜店與她搭訕。余祥銓甚至曾說3年內要賺5000萬,和Jenny結婚,但兩人去年即告吹,奇怪的是,分手仍常在一起被拍到。日前余祥銓在家門口聊天時,遭路人強拍照,上前勸阻卻遭車拖行近百公尺,渾身皮開肉綻,如今余天對Jenny態度丕變。

報導指出,余天生氣地說「她常來我們家,又說沒在一起,我就說『你以後別再來我們家了』!」除了拖行霸凌事件,余祥銓和Jenny有一次在夜店外吵架,也被網友PO照,余天夫婦覺得Jenny根本不愛兒子,但余祥銓卻對她著迷無可自拔。

余天透露,自從他叫Jenny別再來家裡,余祥銓也開始跟他疏遠,「最近很久都沒見到他了。」

而余祥銓對戀情則吞吞吐吐,被問到是否復合,他說「不知道,沒有」,甚至自責自己常惹女友生氣,不夠體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