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和蔡詩芸 預計年底前澳洲完婚

王陽明和蔡詩芸預計在年底前舉辦婚禮。(取自蔡詩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今年4月對蔡詩芸求婚成功後,兩人頻頻在社交網站放閃,在公開場合也大方談感情,雖然婚禮進度和細節尚未可知,有消息傳出小倆口有望12月在蔡詩芸的家鄉澳洲辦婚禮。

王陽明今年初才和前女友蔡詩芸重燃愛火,4月就求婚成功,對於婚禮進度和細節,兩人對外一至表示仍在準備中。21日有消息傳出,兩人將於12月在蔡詩芸的家鄉澳洲辦婚禮,王陽明的經紀人豆苗表示,在澳洲舉辦婚禮只是選項之一,也可能辦在台灣或其他熱帶國家。

豆苗透露,王陽明8月要去中國拍戲,11月底還有新的戲劇邀約,蔡詩芸也有其他工作要忙,年底前要辦可能有點困難,傾向在明年1、2月過年前辦完。此外,個性奔放的兩人,也不一定會在傳統婚宴餐廳舉辦。

王陽明和蔡詩芸都喜歡戶外活動,兩人的婚禮可能辦在澳洲、台灣,或是其他海島國家。(取自蔡詩芸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