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居男睡醒變瞎子 原來眼睛被...

美國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上分享了一則駭人聽聞的恐怖故事,台灣網友將其翻譯後轉發至批踢踢飄板,引起許多共鳴,不少人網友看完表示「好毛!!!」、「好恐怖啊!」(圖擷自電影《鬼遮眼》海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上分享了一則駭人聽聞的恐怖故事,台灣網友將其翻譯後轉發至批踢踢飄板,引起許多共鳴,不少人網友看完表示「好毛!!!」、「好恐怖啊!」。

批踢踢鄉民在看完美國網友的超恐怖鬼故事後,紛紛表示「大半夜看到這篇好後悔」、「早上看後勁還是超強啊」、「好毛!!!」、「哪來的小屁孩幽靈」等等,不過也有鄉民幽默回應,「我把鏡頭往上調,幫我看是不是正妹?」、「以前有一次醒來也是看不見,結果是眼皮被眼屎黏住」。(圖擷自《Reddit》)

一名雙眼視力2.0的單身中年男子,獨自一個人居住,從事朝九晚五工作,過著簡單卻又無趣的生活。某天剛睡醒的早晨,他突然發現自己瞎了,眼睛打開卻一片漆黑,非常慌張又很震驚,因為自己昨天才檢查過視力,2.0的視力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瞎了。他自己在黑暗中摸索到床頭櫃上的手機,在打出無數通電話後,終於成功回撥給昨日幫他檢查的驗光師。男子開始向驗光師陳述自己身處的狀況,並強調自己在檢查後並沒有接觸到任何化學藥劑,以及受傷後,男子嘗試用Skype與驗光師進行視訊對談。

由於男子獨居,無法尋求到任何幫助的他,只能在黑暗中非常勉強地開啟電腦、登入、輸入密碼、尋找Skype軟體、登入帳號等,以往易如反掌的步驟,卻花費了男子十幾分鐘。當Skype終於接通後,驗光師先說了句:「好,我們來看一下」,仔細審視後卻停滯了幾秒,突然憤怒地說:「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男子不明就裡,又因突然失明焦急如焚地吼道:「我看起來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嗎?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男子才剛說完,電話那頭卻顯得異常安靜,驗光師問了一句:「你說你自己住,對吧?」。男子自然地答應自己是一個人住,此時驗光師淡淡地說了一句:「那是誰在用手摀住你的眼睛?」

批踢踢鄉民在看完美國網友的超恐怖鬼故事後,紛紛表示「大半夜看到這篇好後悔」、「早上看後勁還是超強啊」、「好毛!!!」、「哪來的小屁孩幽靈」等等,不過也有鄉民幽默回應,「我把鏡頭往上調,幫我看是不是正妹?」、「以前有一次醒來也是看不見,結果是眼皮被眼屎黏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