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體力好 演特勤順便把妹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攀爬飛機搏命演出。(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當伊森韓特,在系列電影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面臨極為艱鉅的挑戰,不過動作場面耗費體力,阿湯哥仍有時間談戀愛!?

阿湯哥欽點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搭檔演出《失控國度》,一起對抗邪惡勢力。蕾貝卡清楚記得她接到試鏡電話那天,正在非洲摩洛哥沙漠騎著叫「芭比」的駱駝,然後就飛往倫敦跟湯姆克魯斯見面,兩人相談甚歡。5天後,她又接到電話告訴她獲得這個角色了,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攀爬飛機搏命演出。(UIP提供)

兩人拍攝時,不斷傳出假戲真做談戀愛,蕾貝卡表示:「他們從開拍前就開始進行每週6天、每天6小時的訓練。」培養出好默契,她認為不論做任何危險動作,只要有阿湯哥陪著,就很安心。

蕾貝卡印象最深刻是拍攝復古法拉利飛車戲時,她聽見巨大引擎聲,馬上興奮跑出去看,原來阿湯哥正在練習原地甩尾。阿湯哥此時突然停車問說:「妳要上車嗎?」接著兩人開始飆車打轉,蕾貝卡直呼:「他實在太讚了!」

蕾貝卡甚至搭上阿湯哥駕駛的私人飛機、直升機,她笑說:「我就像小孩一樣,他還把我手機拿走說『我們應該拍張照留念』。」蕾貝卡還表示,她會叫阿湯哥「寶貝」或美國佬,「我常在片場大喊,我的美國佬在哪?」接著就會聽到有人回說:「瑞典妞,妳準備好啦?」互動十分曖昧,難怪有人猜測他們有一腿。

湯姆克魯斯跟蕾貝卡弗格森拍《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傳緋聞。(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