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擁3億房產 不愛手機用電話卡

信坐擁3億房產,至今卻還在使用公共電話卡和舊手機。(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搖滾歌手「信」蘇見信目前愛情事業2得意,名下擁有4棟房產都歸在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Wei Wei名下,總價值估計超過3億元,2人更決心挑戰周董的海外婚禮,計畫後年要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不過最近信在受訪時,竟被發現身上不但沒有手機,卻依然帶著快從大家記億中退色的復古公共電話卡,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信(左)對自己身上行頭相當注重,願意砸錢在治裝費上。(取自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微博)

信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大秀身上行頭,對服裝造型相當講究的他,全身行頭加起來超過29萬元台幣,出手可說是相當大方,不過這樣的他卻不愛用手機,早已習慣沒有手機的生活,因此取而代之地只帶2張公共電話的百元電話卡在身上。對此,他表示:「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打電話問另一半『妳要吃什麼』已經是最臨時的事了。」而他也透露自己的最後一支手機是滑蓋的NOKIA 8850,從那之後的7、8年間都沒有更換過手機,更沒有升級成「智慧人」,過著樸實清閒的日子,倒也讓人相當羨慕。

7、8年都未更換新手機的信,最後一支手機還是滑蓋的NOKIA 8850。(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