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好糗 聽聲猜歌手全猜錯

伊能靜曾是歌手,又是歌唱節目導師。(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曾是歌手,聽力卻有待加強,她在中國江蘇衛視《蒙面歌王》擔任導師,卻把港星李克勤的聲音聽成許志安,然後又將李泉聽成費翔,當場糗爆更有失專業。

李克勤唱腔獨特,相當特別。(取自李克勤微博)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江蘇衛視《蒙面歌王》由歌手蒙面唱歌製造懸疑,猜評員七嘴八舌猜是哪位歌手,首先是戴著「白棱鏡」男歌手一唱,「猜評員」巫啟賢立刻猜說:「有李克勤的味道。」伊能靜卻接腔:「但他不是,他比李克勤年輕。」後來「白棱鏡」晉級第2輪,伊能靜居然猜是許志安,結果該歌手是當集冠軍,面具一拿下,果然是巫啟賢猜的李克勤,伊能靜狠狠被打臉。

後來「靈魂戰警」出場,伊能靜猜他是費翔,不過有人認為是李泉,她又搶話:「不是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結果正解是李泉,伊能靜又錯;最後戴鐵扇面具的許茹芸出場,伊能靜竟說:「楊丞琳?因芸式唱法假音會更虛。」猜聽能力一錯再錯,實在有夠誇張。

如果能把李克勤聲音聽成許志安(見圖),聽力能力恐怕要加強。(取自許志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