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寶兒偷約會?朴海鎮機智回應避緋聞

朴海鎮穿著黑色上衣,寶兒帶著鴨舌帽,兩人打扮休閒,沒有刻意遮掩。(取自朴海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經濟人而爆紅的朴海鎮,日前傳出和南韓歌手寶兒(BOA)單獨約會,被質疑偷偷戀愛,不過朴海鎮今天在微博做出回應,機智、有禮貌的態度獲得一票網友好評。

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人氣爆棚。(取自網路)

日前網路傳出一張朴海鎮和寶兒單獨在餐廳吃飯的照片,身邊並沒有經紀人和其他友人,兩人面對面坐著,穿著簡單樸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兩人是否在熱戀。

今日朴海鎮在微博上親自PO出這張照片,態度大方的表示:「第1次請認識好幾年的寶兒妹妹吃飯,那天都不知道有被拍下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很開心,所以和大家分享。」不少網友看到朴海鎮的回應後,讚嘆他機智的迴避了緋聞,態度又很客氣大方,讓人對他的好感度上升,更吸引到其他人的關注。

寶兒是南韓知名女歌手。(取自寶兒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