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少女心逛嚕嚕米 咦!身高竟一樣

納豆做著跟嚕嚕米一樣的動作,兩人彷彿是兄弟。(取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談吐幽默風趣又很親民,常在粉絲團與粉絲互動。平常熱衷玩具、公仔的他,今日去參觀嚕嚕米特展,不料卻被粉絲糗說,納豆和嚕嚕米長好像。

納豆今在臉書PO文說:「來看嚕嚕米特展,原來我也有少女心耶~」並分享一張他與嚕嚕米的合照,納豆與身材矮小、微胖的嚕嚕米做著一樣的動作,卻被粉絲糗說兩個人長得很像,彷彿失散多年的兄弟,更有趣的是旁邊的小不點還斜眼看著兩人。納豆不要難過,雖然你跟嚕嚕米一樣高,但也一樣可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