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伴讀被搭訕 老公打翻醋

何如芸復出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與唐禹哲有對手戲。(三立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執行董事王敏錡結婚12年,育有一對8歲和4歲兒子Brian、Bruce,夫妻倆今年暑假送他們到新加坡史丹佛國際學校,參加為期1個月的夏令營,全程用英文溝通,兒子本不想參加,但後來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而這間學校正是張柏芝兒子Lucas和Quintus就讀所在,據悉,此趟花費近20萬元,將孩子送到如此貴族的名校受訓,與國際接軌,應是為培養接班人作準備。

何如芸與老公王敏錡育有一對8歲及4歲的兒子Brian、Bruce。(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王敏錡公務繁忙無法陪同,獨留妻子在當地陪小孩,兒子上課,何如芸就上健身房或到處趴趴走,因有戲在新加坡播出,不時被路人認出,45歲仍美貌如昔的她,在當地生活也不免被年輕小夥子搭訕,她將此事分享給老公王敏錡,他立刻傳訊息問對方說什麼,何如芸則笑回「『妳真漂亮』或是『可以打電話給妳嗎』之類的,但那男生大概小我20歲吧」,但老公還是大吃飛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