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又被黑 借「李小龍褲」不還

丁珮選在李小龍逝世42周年當天出版回憶錄,其中也大爆周星馳霸佔「龍褲」不還,暗諷他人品不好。(合成圖,取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明天(20日)將是一代動作巨星李小龍逝世42周年,1973年7月20日,因李小龍在女友香港女星丁家中床上暴斃而亡,丁珮從此成了「李小龍死在她床上的女人」,甚至有影迷逼她以死謝罪,而這罵名仍伴隨她直到今日。丁珮則選擇在李小龍逝世42周年當天出版回憶錄《李小龍和我的舊時光》,爆料李小龍去世當晚的細節,其中一篇還提到自己與「星爺」周星馳的恩怨,引發熱議。

丁珮的回憶錄《李小龍和我的舊時光》。(取自騰訊娛樂)

據中國《鳳凰娛樂》報導,丁珮回憶,身為「李小龍迷」的周星馳當年在籌拍《少林足球》時,一度籌不到資金,也貸不到款項,因此曾來找她幫忙,還向她承諾這部片若是順利拍成了,未來將拍一部與李小龍有關的電影、和一部弘揚佛法的電影,這2個條件讓一心向佛的丁珮心動了,在沒錢的狀況下,出借一條李小龍穿過、且被稱作是「財褲」(諧音財庫)的褲子,希望這條「龍褲」能為周星馳的電影加持,帶給他騰上九霄、縱橫天下的龍威豪氣。

身為李小龍迷的周星馳,在《少林足球》電影中有不少向李小龍致敬的畫面。(合成圖,取自網路)

冥冥中似有天意,沒想到有了「龍褲」加持,《少林足球》成為一部大賣的成功熱門片,在2001年上映後,大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以歷史上最高票房的電影奪冠,該片還被認為是將帶動港產片復興的推手,在各地都大受歡迎;除此之外,《少林足球》還拿下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多個獎項,成為第21屆金像獎大贏家。周星馳在領取金像獎最佳導演時,致謝的第1個人就是感謝李小龍,但是之後卻對丁珮隻字未提,甚至後來2人偶然見面也急忙避開,當然也沒將「龍褲」歸還,讓丁珮相當失望,也對周星馳的人品有所埋怨。

周星馳有了偶像李小龍的「龍褲」加持後,《少林足球》不只大賣,還拿下許多獎項,但他卻一直沒將「龍褲」歸還給丁珮。(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