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自殺不治 老公淚崩「我最不捨的妳」

陳志強將臉書照片換成楊可涵天使照。(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可涵本月初上吊輕生,經搶救12天後,昨宣告不治,得年27歲;曾在《珍珠人生》飾演她老公、戲外也是她好友的藝人陳志強得知消息後淚崩,今天凌晨PO文悼念楊可涵,指她即使破病、身體都快撐不住了,依然不聽工作人員勸退,都要死ㄍㄧㄥ著拍完,這種作風讓所有人都折服了;陳志強感歎:「這是我最不捨的妳」,對她驟然離世無法接受,哀慟逾恆。

陳志強深夜PO文悼念楊可涵。(取自臉書)

陳志強回憶起《珍珠人生》中「老婆」楊可涵,頗有感觸,他形容在拍攝2人新婚生活劇情時,躺在床上對戲,當時他隨手用手機拍下楊可涵正在刷牙畫面,雖然照片中的楊可涵看起來十分開心,其實她當天重感冒,身體快撐不住,「大家都勸妳要不要先回家休息改天再拍,但妳為了不耽誤劇組拍攝行程,堅持留下來把戲拍完,只要一讀秒,妳就馬上撐著那無力的身軀,做著妳最愛的表演。」

陳志強公開楊可涵私照,寫下對她的滿滿不捨。(圖摘自臉書)

不料隔天,楊可涵還是無法抵擋病魔攻勢而病倒了,還向劇組請假休息一天,大家也跟著難得的休息了一天,但也見識到她敬業的態度,與對表演的狂熱,陳志強形容,這樣的楊可涵「好執著,好認真,好可愛,這是我最不捨的妳。」語氣盡顯對她的不捨。

其實在PO出這段悼念文前,陳志強還先將臉書粉絲團封面照片更換成楊可涵的遺照,在這張照片中,楊可涵站在繪有純白色翅膀的塗鴉牆前,笑容甜美,頭頂位置還有天使光環,頗有落入凡間天使的FU;接著又PO出楊可涵對戲時的刷牙特寫照,模樣俏皮,如今卻只留給親友無限感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