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勤築演員夢 黑人曾誇企圖心強

楊可涵曾以藝名「小白兔」參加《我愛黑澀會》。(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白兔」楊可涵以黑澀會美眉出道,之後退出節目追尋夢想,豈料本月6日在家中尋短,今日中午搶救無效辭世,粉絲不捨之外,也找出當年楊可涵在《我愛黑澀會》錄製最後一集,堅定要去深造的模樣,懷念楊可涵。

楊可涵辭世,讓喜愛她的粉絲不捨。(取自臉書)

楊可涵曾演出《莒光園地》、《新世界》、《珍珠人生》,朝著女演員夢想邁進。2006年退出黑澀會節目時,就曾和F.I.R阿沁合唱《屋頂》,說想去充實自己,學些自己原本不擅長的東西,黑人陳建州也誇獎她對表演很有信心,也有企圖心,激勵她:「希望妳出去以後以這裡為榮。」

楊可涵為求演戲逼真,患有氣喘的她仍吸菸喝酒、揣摩酒家女角色,戲中自殺鏡頭也認真拍攝,甚至親自嘗試自殺,讓一起拍攝的陳志強十分擔心,氣得罵了她一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