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自殺不治 張庭瑚淚看摯愛離世 崩潰神隱

楊可涵自殺不治。(圖摘自臉書)張庭瑚傳已崩潰神隱。(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三立連續劇《珍珠人生》女主角、《我愛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楊可涵本月初上吊自殺,經12天搶救不治,今天中午過世;當時楊可涵在家中尋短,是同居男友、男星張庭瑚報案搶救,兩人秘戀因此曝光,據知,今楊可涵宣告不治,張庭瑚全程陪伴,淚看女友走到生命盡頭,在過世消息曝光後,已崩潰神隱。

張庭瑚親眼目擊女友尋短,打擊很大,兩人地下戀情意外曝光,更讓他承受巨大壓力,對於外界關心電話與訊息一概不回,只回了恩師王小棣訊息,其實早在上周,王小棣就曾透露楊可涵:「現在不是很好,醫生說,很困難,目前是有生命跡象,但已不能自主呼吸」,情況堪慮。

對此,張庭瑚經紀人表示,他本人手機關機,但可以預想,他現在心理衝擊一定很大,希望大家給他時間跟空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