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想A健保 黃安︰我有那麼窮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黃安舉家移居中國多年,家庭以及演藝事業重心均已在中國,不過日前透露自己根本不喜歡大都市,而是喜歡新竹這種小而美的城市,看似有回台養老的念頭,台灣網友聽聞砲火連轟,紛紛怒嗆根本是想回來用健保,不過黃安今日在微博反擊,表示自己沒有窮到需要免費看醫生。

藝人黃安。(取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的文章表示,他曾經以為自己會在北京終老,如今看來北京城是年輕人的戰場,終有一天要向它告老還鄉的地方,黃安似乎透露想回台灣新竹老家養老,不過經過網友批評後,黃安今日又在微博上反擊:「我的一篇被台灣媒體轉載的微博,惹來一堆台灣、大陸的噴客來罵街!台灣方面罵我為了享受全民健康保險才回去,奇怪,我看起來有那麼窮嗎?需要免費看醫生?可不可以罵得上檔次呢?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黃安的反擊文章受到中國網友們支持。(取自微博)

反擊文章一出,受到中國網友一片支持,有網友要黃安直接留在祖國別回台灣了,甚至有網友質疑台灣的醫療水準不比北京,不過黃安似乎搞錯,在台灣看醫生還是要付錢的;另外台灣之前受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以《世界健康排行榜》評比時,綜合各項指標將台灣列為世界第2名,僅次於瑞典,醫療水準為亞洲第一,去年更受國外財經網站報導,含有最佳醫療服務系統的國家,台灣高居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