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謝老婆相伴 感言超有愛

一家三口甜蜜度假,宥勝感謝老婆小嫻一路相隨。(取自宥勝之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有女萬事足,今年4月升格為人父,一家三口在關島度假,他對愛妻發表「愛的宣言」:「每一張照片、每一步足跡,蕾蕾(女兒小名)的馬麻都在身邊:台東、關島、山上、海邊。因為就算我再會照顧嬰兒、再有無盡父愛,沒有媽媽,蕾蕾的幸福就是少了一半。」感謝一路走來,老婆都在身旁。

當上爸爸之後,宥勝常在臉書分享心情點滴,他說:「有人問,為什麼媽媽都沒有出現?我也問過她這個問題。」她只淡笑的回答我,因為在鏡頭後面看著她最愛的兩個人,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刻。又有人問他,是不是有了孩子就會忘了老婆?宥勝覺得,男人如果變成這樣,那很可能會顧不好家。

宥勝有女萬事足。(取自宥勝臉書)

「因為媽媽心情好、孩子才會好,只有開心的媽媽,才養的出快樂的孩子。所以照顧好妻子,就能照顧好全世界,這是我認為的幸福根源。」宥勝把自己比喻為太陽,老婆是月亮,「或許太陽有耀眼的光芒,但只有妳,能照耀我家門窗」,他以此獻給所有默默付出的母親,以及他和女兒最愛的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