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一毛不捐 嗆塵爆不該國賠

歐陽靖向來關注時事(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靖向來follow時事,她今探望八仙塵爆傷患後有感而發,在臉書PO出千言書,除了要大家將矛頭對準「媒體」、「主辦單位」與「政府」這三大「惡人」,同時分析最敏感的捐款話題;她在文中坦言,事件後一毛都沒捐,因為大型意外中,最該賠償的是肇事單位,不該由民眾發動募款救助,更不該國賠,根本中肯。

歐陽靖今天下午前往探視八仙塵爆傷患後,對於家屬代表唐美娜的發言引起全台民眾反感,尤其「全省捐款快給我收回來」成為最夯金句,她分析,其實態度惡劣、死要錢、貪婪甚至白目的家長只是極少數,外界應將砲口對準推卸責任的主辦單位,以及理盲國賠的政府。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歐陽靖最後坦言,其實她根本一毛都沒捐,因為「這是一場單純的大型意外,就如空難事件中,要負責賠償的絕對是航空公司與肇事單位,並不該由民眾發動大型募款來救助,更不應該國賠」,與其捐出這筆不該捐的錢,她寧願把錢捐更需要經濟援助、且缺乏媒體關注的人們,例如因工安意外而受傷的工人、高雄氣爆傷患、部落弱勢家庭的孩子,更具實際效益,中肯發言立馬引起網友激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