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把柯基對折抖動 邵庭爆氣飆罵

邵庭養了兩隻可愛的柯基犬,怒批虐狗男子沒素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養了兩隻可愛的柯基犬,經常參與許多寵物活動,一有機會就帶寵物上節目,曾說「不想錯過任何可以留下他們兩個一起回憶的機會」。今日她在臉書貼上一則影片,爆氣怒批影片中男子疑似虐狗的行為,怒問「好玩嗎?」

影片中男子將一枝柯基當做手臂健身器般對折,柯基嚇的耳朵豎直不敢動,隨後男子還將柯基當做衝鋒槍抖動,看到柯基嚇壞還大笑不止。如此行徑讓邵庭憤怒不已,直批「你覺得狗狗的關節承受的了嗎?」、「看不出來狗狗的耳朵已經表示不喜歡跟害怕了嗎?」,表示越來越多人養狗,但「飼主的基本素質在哪裡?」。網友也生氣留言「必須把他抓過來對折再對折」,該影片隋後遭刪除,但網友則備份希望能找出兇手。

邵庭貼出疑似虐狗影片,怒轟該男子「好玩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