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功大師殺弟子 趙薇曾是座上賓

趙薇與備受爭議的氣功大師王林往來甚密。(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備受爭議的「氣功大師」王林,除了自稱的氣功功夫了得之外,「吸星」大法更是不在話下。日前網路流傳出多張王林與趙薇的合照,看似往來甚密,甚至謠傳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就是王林促成的姻緣。

除了趙薇之外,還包括其他藝人李連杰、李冰冰、王菲、李亞鵬、馬雲、劉志軍、朱明國等,都曾經是王林的座上賓。

王林與王菲。(取自網路)

王林與李冰冰。(取自網路)

王林與李連杰。(取自網路)

王林與李亞鵬。(取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氣功大師2年前被爆涉及與中國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的貪污案。日前更是捲入綁架撕票案,對象是他的「關門弟子」的鄒勇,曾任江西人大代表。16日凌晨罪證成立,在廣東深圳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