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娜一身名牌 林國基:不是平民穿的

唐美娜(左)疑似穿著英國知名品牌「Mary Katrantzou」洋裝,要價不斐。(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家屬唐美娜失言惹議,焦點全轉換到她的「貴婦」身分,她日前受訪時穿著一件有質感的格子洋裝,有眼尖網友發現是英國知名品牌「Mary Katrantzou」產品,該品牌價格不斐,《東森新聞》報導,連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都表示:「她的穿著很厲害,這不是一般人會穿的平民品牌。」

林國基稱唐美娜的穿著很厲害。(取自臉書)

唐美娜受訪曾穿著格子與條紋元素的洋裝,林國基表示,這都是今年春夏國際時尚品牌強推的流行元素,「她的打扮充份掌握時尚脈動,不是一般人穿的平民品牌。每次我們看到她,完全以一個貴婦姿態出現。」他更指出,一般受害家屬面對媒體時都會戴帽、戴口罩或不修邊幅,表現出弱勢形象,「但唐美娜看起來就是準備好了,可推敲她平日對穿著品味與要求超乎常人。」

林國基稱條紋是今年春夏流行元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