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蔡康永是上輩子的情人

小S(右二)在節目中稱和蔡康永(右)是上輩子的情人,也是心目中的女神。(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再度合體,日前小S上好友蔡康永所主持的中國網路節目《奇葩說》,節目中小S不改嘲諷「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本能,與蔡康永默契極好的她,當被問到是什麼關係時,她感性回答:「我覺得我們是上輩子的情人。」

 

小S這回擔任《奇葩說》嘉賓,她不改豪邁作風且「笑」果十足,中國主持人金星更讚她「非常完美」、「值得學習」。她曾以不善辯論,且容易聽誰說得好就支持誰的理由婉拒蔡康永的邀請。

 小S在中國節目不改諷刺林志玲的本能,笑壞所有人。(取自微博)

這次小S會上節目,是因為姊姊大S已上過該節目,加上酬勞不錯,認為沒有理由再推託。主持人馬東問她台灣最美女星是誰?她不假思索的說是大S與好友范曉萱,前者是因為姊姊,後者則是魅力十足,但馬東不死心又問:「妳覺得林志玲不美?」小S馬上搞笑回嗆「美在哪裡」笑壞眾人。

 

主持人金星因為小S和蔡康永2人默契十足,好奇問2人上輩子是什麼關係,小S笑著對蔡康永說:「我覺得我們是上輩子的情人。」認為這輩子他也像她的情人,只是他不願意罷了。更透露錄製過程中,有收到蔡康永的紙條,知道她不能久坐的蔡康永,告訴她能脫鞋,認為他是心中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