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帶女兒遊關島 「永遠抱著妳」

宥勝帶著女兒蕾蕾出國玩,一句「永遠抱著妳」甜翻。(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了慶祝女兒蕾蕾出生滿三個月,藝人宥勝特地帶著蕾蕾飛到關島度假,新手爸爸喜悅寫在臉上,今天他也在臉書透露選擇關島旅遊原因,更告訴女兒:「妳放心,把拔會永遠抱著妳。

宥勝在臉書分享選擇關島度假的原因。(取自臉書)

宥勝表示,是因為將孩子做為第一考量,所以選擇了距離近、有華人兒科醫療的關島,當滿足這些條件後,氣氛浪漫的關島,就能讓父母開心遊玩。也讓原本擔心蕾蕾還小,不適合出國的網友放下心,原來宥勝已做了周全的考慮,更誇讚宥勝是個好爸爸,蕾蕾一定會很幸福。

宥勝帶著妻子與蕾蕾前往關島,為女兒滿三個月慶祝。(怡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