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夥人翻臉 向太轟:沒有張藝謀他就是個屁

張藝謀(左)與張偉平(右)16年合作關係分裂。(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導張藝謀與中國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董事長張偉平認識20年,合作16年,近來卻被爆出張偉平虛報實際利潤、不和張藝謀分帳,兩人鬧「分手」,張藝謀妻子陳婷做為發言人,多次撻伐張偉平,身為陳婷好友的向太陳嵐出面力挺,砲轟張偉平:「沒有張藝謀他就是個屁!」

向太陳嵐在微博多次聲援張藝謀妻子陳婷。(取自微博)

向太炮火強大,在微博發文,表示心疼陳婷,這麼多年默默支持國寶導演張藝謀,轟張偉平欺人太甚,「支持張導法律維權!那人一臉奸詐,沒有張藝謀他是個屁。」向太更爆料,有許多導演沒有得到合理片酬,讓導演有苦難言,還感嘆有些朋友看到錢就變了,交友要謹慎。

16年間,兩人合作了《英雄》、《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金陵十三釵》等電影作品,香港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負責投資,張偉平的新畫面公司負責宣傳與行銷,張藝謀則負責導演,扣除拍攝成本,其餘收益由三方平均分配,但張偉平並沒有按照合約內容讓張藝謀獲得他該有的報酬。

2012年張藝謀正式與張偉平分手,據傳張藝謀不滿張偉平只以商業考量、不在乎劇本,讓兩人有了嫌隙,張偉平方面則稱未欠錢,是張藝謀惡意炒作。網友也幾乎一面倒支持張藝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