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灣被罵雜種 海倫清桃嗆網友

海倫清桃強調自己是台灣人回擊網友言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日前臉書貼文挺台灣,與中國網友筆戰,一名網友竟脫口回應她:「我們自家人的事輪不到你這雜種多話。」海倫清桃怒言:「發了霸凌文之後又自己刪除發文撇得一乾二淨,往後我會留下證據。」並且強調「我是台灣人」強力回擊該名網友。

海倫清桃強調自己是台灣花蓮出生的女兒,父親是生活在花蓮的外省老兵;母親是越南人,她雖從小在越南長大,「父親每一個星期會寫一封家書寄給在越南的我,告訴我不要忘了自己是台灣人」她表示:「5年前因為母親在基隆出車禍身亡, 自覺應該回到自己的故鄉發展。」海倫清桃也忍住越南方的戲劇邀約,她稱「怕台灣這邊以為我不在台灣不發通告給我。」

海倫清桃遭網友罵「雜種」。(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