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秀胸器 電到漫威前老大

尹馨前往紐約進修,課餘時間不忘玩樂,在飯店穿上比基尼曬美乳。(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尹馨在友人牽線下,赴紐約進修表演,由好萊塢的知名表演教練對她進行1對1教學,還在期間爭取到和漫威影業的前任總裁艾維艾拉得碰面,談合作的機會,又去全美最大的經紀公司CAA參訪,除了上課外,她也把握時間玩樂,到洛杉磯遊玩時,在飯店泳池畔輕解羅衫,換上比基尼大秀D奶,超級性感。


尹馨前往洛杉磯參訪全美最大經紀公司,還跟漫威前總裁見面談合作。(取自臉書)尹馨在臉書上分享在美進修生活,他利用課餘時間去了很多地方,包含時代廣場、中央公園、雀兒喜市場等等,但髒舊的紐約地鐵讓她想念台北捷運的乾淨與舒適,還透露自己最常待的地方是大都會博物館和現代美術館,因為那裏每幅名畫都讓她覺得「美到窒息」,無法忘懷,後來她又前往洛杉磯,到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威爾史密斯等超大咖明星的CCA,會見知名經紀人Jon Levin,而她也不忘奉上準備好的故事大綱,尋求合作建議,此行她帶著4個電影劇本,與漫威前總裁兼頂級製片人艾維艾拉得見面,但對方還沒看劇本就滔滔不絕聊他將要開拍的新片,還認為她很適合他新片中的一名角色,讓她心花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