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偷愛柯佳嬿 交杯酒圓夢

〔記者徐卉/台中報導〕電影《風中家族》重現40年代台灣景緻,部分拍攝選在台中光復新村搭景,演員胡宇威、柯佳嬿、李淳今晚返台中出席首映會,導演王童對3人演出讚不絕口,當場給胡宇威、李淳各98分,柯佳嬿更得到99分高分,但剪不斷理還亂的「鬧分手情侶」楊祐寧、郭采潔因分別忙其他工作今晚無法到場,王童搞笑給兩人「零分」。

胡宇威、柯佳嬿喝交杯酒,戲外終於圓夢。(穀得提供)

因《風中家族》主演都是「偶像型」,製片爆料選角確定後,導演曾擔心到一直碎念,沒想到所有人的表現都出乎預料超級棒。王童表示:「誰說用新人不行,這樣太主觀了,人都有第一次,只挑好演員的導演有什麼本事,以後都要用偶像演員。」

他認為柯佳嬿演活刻苦女性,胡宇威更有機會角逐金馬新人。柯佳嬿有場替李淳「屁股擦藥」的戲,讓她印象最深刻,笑說:「於公於私,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幫人擦屁股。」李淳則驕傲自己的屁股很好看,還現場轉身秀翹臀。

而胡宇威在《風中家族》中飾演的小范,一直默默愛著柯佳嬿所飾演的阿玉,卻始終沒勇氣說出口,最後無奈看著阿玉嫁姶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同袍兄弟順子。

《風中家族》台中首映,導演王童(左起)率演員胡宇威、李淳、柯佳嬿現身。(穀得提供)

片中王童安排了一場柯佳嬿與新婚夫婿的床戲,讓睡在隔著一層木板下的胡宇威內心煎熬,因而失聲痛哭,胡宇威這場表演被王童評為演出完美。

柯佳嬿卻說:「會不會胡宇威其實愛的,不是我,是順子啊?」讓王童在旁邊忍不住翻白眼。但為了讓胡宇威一圓在《風中家族》的遺憾,王童和李淳今晚特別給胡宇威愛的抱抱,柯佳嬿也按照主持人要求,現場與胡宇威用碗公喝起交杯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