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賣媽媽奶 成為內衣代言人

李詠嫻雖然已經年近四十,但仍有內衣品牌看上她,成為品牌代言。(安卓亞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藝圈越來越多女神升級成人母,不過沒想到資深媽媽李詠嫻竟然成為無鋼圈內衣品牌安卓亞年度代言人。過去賣內衣找的代言人強調的就是「性感」,美國內、睡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每年的秀,更是集合知名時尚模特兒的盛典,其中巨型羽翼更成為品牌象徵。細數內衣代言人從李毓芬、袁艾菲、陳喬恩、隋棠、安心亞無一不是一時性感之選。此次李詠嫻的賣點不在性感,而是健康和率性風格。

身為安卓亞2015年度代言人的李詠嫻說:「內衣幾乎是24小時陪伴自己,因此選內衣就像選另一半」。為了隨時隨地輕鬆自在無負擔,李詠嫻也透露,該品牌無鋼圈內衣已經變成她衣櫥裡的寵兒。

隋棠也曾為訂製內衣品牌代言,展現美好曲線及性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