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父代父親託話 于美人鬼故事溫馨

于美人(左)說師父代父親託話,讓她備感溫馨完全不害怕。(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農曆鬼月再1個月就要到啦!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邀陳為民、劉駿耀、白雲上節目大談鬼故事,雖然氛圍驚悚,但于美人及時講了個溫馨鬼故事,頓時讓氣氛轉為感人。

于美人說有些人就是跟神鬼、祖先特別有緣,她曾跟友人去宮廟找師父解惑,師父一看到她就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開口直說是于美人父親來找她,讓她覺得超疑惑,因父親在她1歲多就過世,根本沒有印象。

師父說于爸爸託話給于美人:「好好照顧我老婆。」讓她心想:「你老婆不就是我媽媽嗎?」還說要幫他辦超渡法會,因他家鄉山東,從沒幫他辦過超渡,於是于美人也照辦,雖然感覺靈異,但她認為有種「父親就在身邊」的感覺,所以一點都不會害怕。不過插曲是于美人的哥哥知道後向她抗議:「爸爸幹嘛不找我!」讓她直呼,一定是她跟父親磁場很合、有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