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4超人》預告來囉

新版石頭人由傑米貝爾演出。(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漫威旗下的《驚奇4超人》相隔10年捲土重來,這次找來4個新血加入,他們全都是首度擔綱漫威超能英雄,包括「驚奇先生」麥爾斯泰勒、「隱形女」凱特瑪拉、「霹靂火」麥克B喬登以及「石頭人」傑米貝爾,將帶給影迷全新感受。

邁爾斯泰勒(右)和凱特瑪拉分別飾演驚奇先生和隱形女。(福斯提供)

麥克B喬登成為新版霹靂火。(福斯提供)

導演喬許傳克透露在他之前作品《超能失控》的後製階段時,他已經開始思考下一部電影,當得知《驚奇4超人》重開機的計畫後,他主動跟福斯影業高層會面,闡述他對這部影片的獨特構想,成功獲得執導機會。當時他所描繪的這一幕,也將在片中呈現在全球影迷眼前,喬許傳克表示這是他最感到興奮的橋段,透露:「這一幕中的所有細節,就跟當時我心中描繪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這種在心中想像的畫面,被如實地搬上大銀幕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驚奇4超人》最新曝光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