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邰智源 臉書玩上癮

50歲的邰智源開了臉書之後玩high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阿公」邰智源最近有了新嘗試,就是脫離「飛鴿傳書」,加入了「臉書」,開創粉絲團「邰邰的第一個家」,但老人家似乎太開心,9日開辦至今五天,已經狂發27篇文,更曾在7分鐘內兩PO!

吳宗憲在KID臉書留言,要大家「馬上把它破百萬」。(取自臉書)

就連安心亞、KID、吳宗憲、解婕翎都幫「阿公」宣傳,周杰倫在女兒出生前夕,還不忘幫《公公偏頭痛》的公公邰智源宣傳臉書,讓他面子好大。

阿公似乎玩開了,還跟上流行用「XD」誇臉書好好玩。(取自臉書)

邰智源搞笑回應粉絲,稱金正恩是兒子。(取自臉書)

玩臉書玩上癮的邰智源,上節目、運動、吃飯都發照,讓網友笑虧「跟我阿公剛會用臉書一樣」,更會與網友搞笑互動,網友留言放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照片,要他來認弟弟,他更搞笑親回「他是我兒子」讓網友笑翻。

目前邰智源粉絲團人數已有6.9萬人,離目標百萬還有些距離,但相信大家一定會幫阿公按讚衝人氣啦!

邰智源在臉書上打卡放坐捷運照片。(取自臉書)

7分鐘後因為旁邊有人放屁,超火速放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