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自我要求高 對創作有堅持

蔡旻佑在創作上自我要求高。(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蔡旻佑在《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擔任分組小隊長訓練素人歌手,疑似因為承受壓力過大,而在臉書上爆氣:「拜託你趕快退出演藝圈,別苦了圈子也苦了自己!」這一切的背後,或許是來自於自我要求甚高的緣故。

蔡旻佑對於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相當珍惜且重視。(取自蔡旻佑臉書)

等了三年,終於在最近要發行個人創作單曲的蔡旻佑,14日在臉書發文:「創作是什麼? 我應該如何面對創作這件事? 該輕鬆還是嚴肅? 現在隨便寫一寫任何誰都能發片 當然我也能如此 但那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要什麼? 首先,我得自己好好面對這題! 絕對不能輕易放過自己」字字句句透露出對於創作的堅持。

另外稍早的發文:「…對於能再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的機會,真的隨著時間的過去,早已不抱太大的期望,畢竟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但今天我做到了!我用力再出發的所有努力,在今天至少實現了第一步。」可看出蔡旻佑對於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相當珍惜且重視。

睽違三年,蔡旻佑即將發行個人最新創作單曲《愛在八點檔》。(取自蔡旻佑臉書)

28歲歌手蔡旻佑以一首成名曲《我可以》開啟星路,出道至今9年、發過4張專輯,最新創作單曲《愛在八點檔》,分別在13、14、15日在HitFM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