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時空 朱茵曬20年女神照

朱茵轉發一路的成長照片。(取自偶像來了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凍齡女星朱茵從前美到今!朱茵14日在微博轉發「偶像來了」節目為自己所整理出的照片,詢問網友意見:「你們喜歡哪個時期的我?」網友看完女神一路的成長照片後,有的表示:「喜歡紫霞仙子的你」,但更多嘴甜的粉絲則說:「只要是你都喜歡!」

一系列的照片,從小蘿莉塔時期一直到女神階段,各自散發出不同的光彩。一旁的文字說明寫著:「紫霞仙子的美驚鴻一現,但朱茵的美卻隨歲月沉澱,演繹出不同風情。」

朱茵是不少90年代人心中的女神,現年43歲的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取自朱茵微博)

朱茵在演藝圈20年拍過的戲劇無數,是不少90年代人心中的女神,2012年時和Beyond樂團的黃貫中結婚,兩人交往15年才結為連理,現年43歲的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不過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