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球小姐日本冠軍 一口亂牙被嫌醜

24歲的山田彩乃從6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2015地球小姐日本賽區代表,卻被網友批評長相極差。(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上選美比賽層出不窮,其中多少會有與大眾審美觀相違背的冠軍出現,但此情況原本多出現在地方選舉,沒想到11日在東京舉辦的世界四大選美比賽之一「地球小姐」也出現令人傻眼的冠軍,讓日本網友直批:「長太醜了吧」

山田彩乃的牙齒讓網友十分看不慣,認為應該先整理一下再來選美。(取自騰訊娛樂)

24歲的山田彩乃從6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2015地球小姐日本賽區代表,公佈結果的瞬間,她用雙手捂住臉頰,蹲在地上,流淚並謙虛地表示:「這個結果並不是終點,之後還有全球比賽。」但網友看了她的長相後紛紛感到疑惑,並表示:「感覺路人都比她美」、「不說整容了,把你的牙整整就行了」之後她還必須代表日本去跟其他國家角逐,只能說日本的審美觀果然獨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